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德平电子有限公司

电子产品,微波射频电阻,电容滤波器,连接器的研发与销售,国内贸易,货物及技术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可定制96%纯度氧化铝薄膜电路,表面镀金陶瓷电路
可定制96%纯度氧化铝薄膜电路,表面镀金陶瓷电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8可定制96%纯度氧化铝薄膜电路,表面镀金陶瓷电路 
品牌: DEP/德平
介电常数: 9.5@IMHZ
导热率: 24.7W/m.K
耗损因数: 0.0003@IMHZ
单价: 1.00元/只
最小起订量: 300 只
供货总量: 85000 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4-23 11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一、产品简介及外形


1.1陶瓷集成电路在指定陶瓷介质基片上通过溅射、电镀、蚀刻等工艺将电阻、电容、电感、微带等集成在基板上,形成特殊功能的电路。

1.2我司生产的集成电路外形有:矩形、斜角、圆角、通孔金属和侧面金属化电路。可在电路内部加工安装,矩形部分的加工方式为砂轮切割,非矩形部分为激光加工。







二、产品参数(供参考)

2.1种类:氧化铝(Al2O3)

2.2纯度:96%

2.3介电常数:9.5@IMHZ

2.4导热率:24.7W/m.K

2.5表面粗糙度:<0.64(25.0)Ra(um)

2.6耗损因数:0.0003@IMHZ

2.7基片常规厚度:0.127±0.025mm / 0.254±0.025mm / 0.381±0.50mm / 0.508±0.050mm/ 0.635±0.050mm / 0.762±0.050mm/ 1.000±0.050mm(其他的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)






三、产品性能指标

3.1导带离金属边缘的距离:0.025-0.050mm

3.2最小电阻宽度:0.05mm

3.3孔边距到图形的最小距离:1mm

3.4最小电阻长度:0.05mm

3.5电阻边缘与导带最小空白距离:0.025MM

3.6最小通孔直径:0.8倍基片厚度

3.7最小孔边距:1.6倍基片厚度






四、最小线宽与线距及对应的精度(供参考)

4.1最小线宽与线距15-30um,精度为±2

4.2最小线宽与线距30-50um,精度为±5

4.3最小线宽与线距50-100um,精度为±7

4.4最小线宽与线距大于100um,精度为±10

注):产品信息供参考使用,详情请联系我们!!








五、产品售后与订购说明

  
5.1精品品质,民品价格,发货快速,规格齐全,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谈订购!!
 
5.2我司所交产品准时,并依约定规格验收;

5.3不合格品由供应商取回,并重新确认交货日期;

5.4如属采购方内部问题,不得对我司有任何不合理之要求;

5.5因天灾等非人力所抵挡因素外,我司应安本合约所规定之日期交货;
 






六、深圳德平电子有限公司


深圳德平电子是一家专业生产射频电阻、贴片电阻、薄膜电路及EMI低通滤波器的专业厂家。我们在微波通信、毫米波、陶瓷金属化等领域有着多年的经验,我们始终坚持以“产品质量”为经营理念,以良好的专业素质、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规范化的管理为基础,不断的拓展企业规模、增强了企业实力,赢得了广大客户需求和信赖。我们始终坚持让顾客满意才是我们追求的永恒的目标,我们以品牌命名产品来促进我们的公司,我们始终坚持并以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品质来回馈客户,我们希望我们的诚信政策和优质商品将是您永恒的选择,我们真诚地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新老客户建立长期、互利的业务关系。
 
我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负载、衰减器、隔离器、环形器等微波产品上,并已通过了RHOHS环保检测认。我们将于以完善的服务,良好的企业信誉,争取取得更长足的进步与发展。我司旗下产品系列包括:RFG终端负载电阻、RFG引线射频电阻、DPR圆柱微波电阻、RG系列薄膜贴片电阻、RFG厚膜贴片电阻、RFT法兰衰减器、RT薄膜衰减器、SLC微波、毫米波电容、EMI低通滤波器、HC大电流滤波器以及陶瓷金属化薄膜电路等多方面电子领域。选择德平,选择我们,值得你信赖!!

询价单